菩提甘露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关帝PS部分开示合集

[复制链接]

3917

主题

3917

帖子

2万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746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净念 于 2026-6-24 19:14 编辑

【温馨提示:点击下面的标题即可收听音频】
.




1.

Wenda20160617 00:58

台长对关帝菩萨圣诞的开示



男听众:师父好,弟子给恩师台长请安!今天不是关帝菩萨圣诞吗?关帝菩萨的忠义、勇武、仁义信等品质集中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民众的社会愿望和理想人格,因此关帝菩萨千百年来得到世人的拥戴,被很多历代王朝加封。关帝菩萨自皈依佛门以来,常与韦驮菩萨相伴,护持正法久住,伽蓝安宁。关帝菩萨的慈悲威武是不可用生灭心去测度的,其浩然正气充塞天地,耿耿赤心与日月齐光,护持佛法,忠贞不渝。非但护持正法道场及大士乘愿弘法者,就连普通真修居士更亦慈悲护持;同时又警醒修道人,谨遵佛法、弃恶从善、改过自新;又为真正的佛子去除障碍,以助往生西方。其大慈大悲、恩威并济之功德,堪为世代人所共仰。请师父开示一下,我们心灵法门的弟子如何学习关帝菩萨的精神?


台长答:凡是学佛的人要诚实,你看关帝菩萨一身浩然正气(对)你想想看,一个浩然正气的人,他就有摄受力。所以为什么我们看见关帝菩萨就磕头?他对我们有摄受力的。自己很正的人,人家看见他有摄受力,就被他震摄了(今天刚好也是关帝菩萨圣诞,感恩关帝菩萨给我们慈悲开示)对,很好(师父,关帝菩萨讲了一个词“假好人”,“口口声声说念经,这边做着假好人。”这个“假好人”和“老好人”是一样的概念吗?)不一样。假好人是假的,这个好人做的是假的,心怀鬼胎的,表面上做好人,这是“假好人”。老好人,他只是修的小乘,佛法界讲叫修小乘的,他管自己,不管别人的,“我自己不犯罪、不犯法”。他不做坏事,他做老好人,什么都不得罪别人。这个比假好人不知道要好多少(明白了) 你们大家看见心灵法门是不是有供关帝菩萨,对不对?(是的)这就说明我们对关帝菩萨的尊敬和爱戴。你刚刚已经大概把关帝菩萨的情况介绍了一下,实际上就是说大菩萨边上的左右护卫、天界的左右护卫,左护卫为韦驮,右护卫为关帝菩萨。那么这两位大的护法给人家看见,你看好了,就是关圣帝君,就是关帝菩萨,人家也称关公。其实关帝菩萨本身就有很多的小菩萨在护着我们的伽蓝菩萨,都是护着伽蓝。所以这就是说明一个大护法的下面还有很多小护法。举个简单例子,你今天在护法,那么你手下是不是有很多人帮着你?对不对?帮着你的是不是小护法?(是的)关帝菩萨的忠是最重要的。像我们学佛人对菩萨要忠,我们不能学学不学了。有些人就是学了之后觉得“哎呀,跟不上啦”,或者有些人觉得求了不灵了,就开始不学了。实际上他这种就是属于不忠,过去讲叫不忠、不仁、不义、不孝,这种人就是下地狱的。比方说对老师、师父、师道,要尊严、要尊重、要遵从。所以现在实际上应该提倡的就是孔老夫子的儒家教育,要懂得怎么样让自己的心能够变得更加的柔和,更加的尊重别人。所以关帝菩萨是我们的榜样,这么多年来他也是在护法,其实就是嫉恶如仇,也就是说对不好的、恶的东西他坚决反对,坚决要把它去掉,打掉;对好的东西他坚决护卫。实际上你不要看关帝菩萨,就是济公活佛也是这样的。当年济公活佛惩恶,他就是帮助那些善良的老百姓、善良的人来解脱苦难,就是走菩萨的路,行菩萨的道。所以我们要学习关帝菩萨能够大义凛然,不为那些邪恶所困扰。我们心中的心魔我们要把它去掉,那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不要被邪恶的心灵所困扰。有时候我们心里想不通就是魔上身了,魔上身的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心灵就有困扰了?(今天关帝菩萨圣诞,天上也是那么喜庆,关帝菩萨对我们心灵法门的佛子有什么说的吗,师父?)因为今天我也没看图腾,反正关帝菩萨……今天早上台长就磕头,祈求关帝菩萨能够保佑我们。实际上关帝菩萨是少言多做的一位菩萨,你看他不大讲话,过去在人间的时候他就不常讲话的,少言的。实际上他已经用行动来回答我们了,他是一个大护法,是能够帮助我们超脱六道的一个大护法。我们只要好好地学菩萨,学观世音菩萨,关帝菩萨会保佑我们,会护佑我们。就是这个概念。倒是其他两位菩萨经常还跟台长有沟通,他们经常讲的,很好玩的。他们就是叫我经常要提醒他们(心灵法门学佛人)不要犯五戒。他们很注重五戒,他们说“如果你连五戒都做不到,你做不了菩萨的”。这就是周昌菩萨和关平菩萨常说的(师父,我们真修实修,在我们往生的时候,关帝菩萨也会为我们去除障碍,助我们往生西方或四圣道,是这样吗?)那当然了。观世音菩萨到哪里,关帝菩萨一定会来。你们每一个佛堂,关帝菩萨都会来守护一下,然后很多小的护法神就来了。你明白我意思吗?(明白。师父说得对。今天我家里的佛台,关帝菩萨就来了,香打卷了)嗯,就是这样。



2.

Wenda20201009 27:40 

关帝菩萨会为谁护法



男听众:师父,关帝菩萨对一个同修说的,就是短短的几句话,您开示一下是不是真的。“你可知道我关帝护法不护什么人?不护自私之人,不护不敬佛法之人,不护借佛敛财之人,不护不尊师重道之人,不护背信弃义之人。若是尊敬佛法之人,尊师重道之人,爱国之人,言而有信之人,为众生之人,弘法之人,我关帝为其护之。那些口口念经之人,不尊师重道之人,我关帝不护其之。你莫要怕我关帝会离开,若是你好好为众生,我关帝护之。”师父,是关帝菩萨讲的吗?


台长答:凡是学佛的人要诚实,你看关帝菩萨一身浩然正气(对)你想想看,一个浩然正气的人,他就有摄受力。所以为什么我们看见关帝菩萨就磕头?他对我们有摄受力的。自己很正的人,人家看见他有摄受力,就被他震摄了(今天刚好也是关帝菩萨圣诞,感恩关帝菩萨给我们慈悲开示)对,很好(师父,关帝菩萨讲了一个词“假好人”,“口口声声说念经,这边做着假好人。”这个“假好人”和“老好人”是一样的概念吗?)不一样。假好人是假的,这个好人做的是假的,心怀鬼胎的,表面上做好人,这是“假好人”。老好人,他只是修的小乘,佛法界讲叫修小乘的,他管自己,不管别人的,“我自己不犯罪、不犯法”。他不做坏事,他做老好人,什么都不得罪别人。这个比假好人不知道要好多少(明白了) 是啊。你一听就知道了,这个绝对是护法菩萨讲的话,关帝菩萨就是大护法,浩然正气。关帝菩萨讲出来每一句话,你记住这四个字,你去印证好了,你去证悟,如果是对的,就是关帝菩萨讲的。关帝菩萨就是:浩然正气,浩浩乎塞乎天地之间(好,感恩师父)



3.

Wenda20200712 36:00 

什么时候可以求关帝菩萨



女听众:请问师父,当我们分辨不出对错的时候,是否除了求观世音菩萨,还可以求关帝菩萨?


台长答:凡是学佛的人要诚实,你看关帝菩萨一身浩然正气(对)你想想看,一个浩然正气的人,他就有摄受力。所以为什么我们看见关帝菩萨就磕头?他对我们有摄受力的。自己很正的人,人家看见他有摄受力,就被他震摄了(今天刚好也是关帝菩萨圣诞,感恩关帝菩萨给我们慈悲开示)对,很好(师父,关帝菩萨讲了一个词“假好人”,“口口声声说念经,这边做着假好人。”这个“假好人”和“老好人”是一样的概念吗?)不一样。假好人是假的,这个好人做的是假的,心怀鬼胎的,表面上做好人,这是“假好人”。老好人,他只是修的小乘,佛法界讲叫修小乘的,他管自己,不管别人的,“我自己不犯罪、不犯法”。他不做坏事,他做老好人,什么都不得罪别人。这个比假好人不知道要好多少(明白了) 求关帝菩萨要讲的,“关帝菩萨,帮我打妖除魔”或者“让我怎么样”。因为关帝菩萨的职责就是帮助我们降魔,心中的魔,外魔、内魔。观世音菩萨等于是我们心灵法门的主宰,所以当然求观世音菩萨。如果你感觉到外面有人搞你了,有压力了,你可以求关帝菩萨,其实就等于把他告上去(明白了)比方说你跟谁关系不好,吵架,你跟关帝菩萨一讲,他的那些罪状全部记在关帝菩萨那个本子上,以后晚年就会吃很多苦。护法神是刚正不阿的,他不会因为你的转变而转变,因果丝毫不爽(明白了)



4.

Wenda20201009 25:56 

护法菩萨外表坚强,内心悲愍众生;师父惩罚弟子是为弟子好 



男听众:同修拜菩萨的时候看到关帝菩萨悲愍地哭了。请问师父,关帝菩萨会为众生流泪吗?因为我们看到关帝菩萨是怒目圆睁。


台长答:会。任何护法神,你看他坚强,他心中没有慈悲怎么做菩萨?请记住,关帝菩萨,他是菩萨,有菩萨就有悲愍心,他救人、他惩罚人也是为人家好。你看我们很多小朋友做错事情,师父有的时候给他们惩罚,也是佛陀当年叫“梵罚”,就是让大家都不要跟他讲话来去除他的贡高我慢心,不要去理他,这叫“梵罚”。所以你说师父是爱他还是放弃他?如果我要是放弃他,我根本理都不要理他,罚也不要罚他了,罚他就是为了救他,对不对?(对。师父,关帝菩萨、周仓菩萨、关平菩萨这三位菩萨在性格上有什么不同吗?)这个你看看历史就有了,他们三位菩萨过去在人间都有过流传的历史。主要是关平菩萨是关帝菩萨的孩子,周仓菩萨,这两位都是关帝菩萨的左右手,左膀右臂,就像王朝马汉一样的,都是一样的。那些刚正不阿的全部都是大菩萨(明白了)



5.

Wenda20200703 50:44 

关帝菩萨开示:众佛子要真修实修,莫做假好人



女听众:师父,接下来有一段关帝菩萨的开示,已经经过东方台验证,分享给大家。“徒儿,关帝菩萨有话要说,你且记好。现在末法时期恶魔当道,众佛子应速速提高境界,多读你师父的《白话佛法》才不会偏差。我见众佛子还在求人天福报,实在悲哀,不理解佛法的真实含义。望众佛子好好弘法,行正道,莫要走偏差,我关帝会护持你们,你们要真修实修。天时太紧,天灾人祸不断,好好念经,切莫懈怠。那些表里不一的人,看我关帝怎么惩罚。口口声声说念经,这边做着假好人,你们以为我关帝不知道吗?凡是伤害你师父者,我关帝不饶。浩浩天地长气存,呼呼哀哉实见悲。关帝来把正法护,魔子魔孙速退去。把我关帝这些话拿去给你师父验证,告知众佛子好好修,不要耍花样。”


台长答:凡是学佛的人要诚实,你看关帝菩萨一身浩然正气(对)你想想看,一个浩然正气的人,他就有摄受力。所以为什么我们看见关帝菩萨就磕头?他对我们有摄受力的。自己很正的人,人家看见他有摄受力,就被他震摄了(今天刚好也是关帝菩萨圣诞,感恩关帝菩萨给我们慈悲开示)对,很好(师父,关帝菩萨讲了一个词“假好人”,“口口声声说念经,这边做着假好人。”这个“假好人”和“老好人”是一样的概念吗?)不一样。假好人是假的,这个好人做的是假的,心怀鬼胎的,表面上做好人,这是“假好人”。老好人,他只是修的小乘,佛法界讲叫修小乘的,他管自己,不管别人的,“我自己不犯罪、不犯法”。他不做坏事,他做老好人,什么都不得罪别人。这个比假好人不知道要好多少(明白了)



6.

Wenda20160610 01:15:43 

关帝菩萨托梦:修行点滴都会被记录,要求非常严格



男听众:师父,有人给您说那个关帝爷爷在讲台上那个梦境了吗?(没有)那我分享一下,这个梦境大家都在传,请师父开示一下吧:梦里看到许多师兄在一个教室里,关帝爷爷在讲台上,讲台上面放着一本功德簿,很多师兄都已经被记录了,护法神看得非常严。关帝爷爷说本子上面记录着一个人每个时间段的修行情况,记录的问题分大中小三个级别,甚至是一个不干净的意念都被记录下来了。梦里还可以查个人的修行情况,已经有师兄被记录了。有记录过多,不马上好好忏悔,会直接做备案处理,送到下面。然后梦境转到学校里,一个非常大的布告栏,布告栏上公布着每个人的修行分数,分数是曲线图波动显示的,评定每个人不同时间的修行情况学分,修学分1到9分。有的人以前是1分,现在是9分;有的人是7分,现在变成0分,上下波动;还有很多念经的师兄连分数都没有。梦里还有两个本子,分名单本和录取名字本,根据修学分数来分班分级,班级分为普通班、尖子班、特级班。如果一直修行,分数很好就会被录取到尖子班,一级一级往上升。有人问关帝菩萨为什么这么严,关帝菩萨说是校长定的。意念里台长就是校长,校长说不这么严是上不去的。请师父开示一下吧。


台长答:师父现在对心灵法门的佛友非常的严格,一定要严。像他这种梦,我们东方电台有佛友也做到,说师父在梦里很清楚地跟他讲:“要严,对弟子都要严。”“严师出高徒”啊,不严格的话你会害死孩子的。有些孩子懒惰;有些孩子嫉妒;有些孩子心胸不大;有的孩子整天搞来搞去;有的孩子现在已经在学佛了,还有淫荡之心,这种全部都要把它们去掉。你不去掉的话,你怎么让他干净啊?你就等于脸上这里有块疤,那里有颗饭粒,这里脏兮兮的,那里怎么样……全部洗干净,否则的话你不干净修不成的(师父,梦里说不干净的意念都会被记录下来)要要要。其实这个不干净的意念,师父就跟你说实话,就是说在你脑子里已经形成了之后才叫记录,如果在脑子里还没有形成,他应该不会记录的。比方说,你刚刚说“真恨死他了”,好,就这样,过一会儿“哎哟,蛮好的”,忘记了,算了,那就不记录了。如果你恨死他了,这个恨心只要在你心中残存一定的时间之后,进入你的意识当中了,那么这一点肯定记录下来了。



7.

Wenda20170108B 01:00:30 

关帝菩萨的开示



男听众:师父,关帝菩萨的慈悲开示我分享一下。“正气要长存于心间,今天有魔来诽谤了大家不要怕,我们是正的就好。正当的护法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硬碰硬,这样会伤了自己。学佛修的就是一颗善良的心,今天魔来诽谤了,大家也是事实的劝导,如果不听就算了,千万不要再攻击他们,下地狱啊,死后炸油锅啊!虽然这些都是佛法讲的因果,大家说出来没有错,但是这样反而让人家更加愿意攻击我们了,因为他觉得你们是思维不正常。感恩大家这一年以来对法门的护持,我们都看在眼里,大家切记不要在劝他们的时候起烦恼心和攻击瞋恨心,这样都是拽你去魔道的一个根源。要懂得随缘,恶声不可怕,可怕的就是你们听进去了,那就完了,真的中圈套了。所以不正的东西我们不要看。还有你们转发的东西里面大多数都是图片是一张男女邪淫的图片,然后打开里面的内容却不是淫秽内容。我今天郑重地跟你们说,这样的资料不许转发!这是让众生邪淫的根源,台长的知识那么多,那么好,你们不转发,你们去转发别人制作的淫秽消息,你说你们转发的人有没有罪?别人做完淫秽碟片你帮着发,你有没有罪?今天我跟你们说,你们一定要记住,网上转发学佛资料一定要慎重,你们多数人连看都不看,就帮着发,以为是积累功德,其实是造业了,自己都不知道!很多公众号里面都藏有淫秽资料,表面上都是学佛的题材,你们根本不往下看,下面隐身藏着的就是邪淫的东西!你们有多少人,修行都不认认真真啊,都是做表面文章,转发东西连看也不看,看到是佛友转发的,我就跟着转发准没错。你们错大了呀,现在开始,你们转发朋友圈的每一条信息都需要自己认真看过了之后确定没有不正的东西你们再转发,不要再愚昧犯错了,你们为了魔转发了多少资料你们知道吗!一定记住我今天的话,提醒你们所有的人,不要再在修行上犯错误,减少对自身的伤害。祝你们广结善缘,好好度众生!再见!”师父,说完了。


台长答:你今天讲的几位都是护法神,护法神对我们很严厉的。很多人转发佛友的东西看都不看,以为好东西呢,实际上如果从你手上转出去不好的,护法神就给你记账了。不好的东西不能转发。很多人说“哎呀,你看,有人攻击师父,我转给你看”,你转给他看,你就有业障了,说明你相信了(师父,转发这种有邪淫的链接,有什么样的果报呢?)很大很大。第一,损功累德。第二,你这朵莲花慢慢就会枯萎。第三,在你的意识形态当中,如果知道的,那你这朵莲花枯萎得更快;如果不知道的话,你这朵莲花还会有污染。一个人不能做畜生的事情,这种邪淫都是畜生做的事情。因为只有不穿衣服的才是动物,所以人做动物的事情,做畜生的事情,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是不穿衣服的。一定要懂得这个道理,邪淫的东西真的不能玩。娱乐圈很多人,他们如果不好好修,有的人死了都是很悲惨,就是邪淫。因为他这个工作环境就是男男女女,他演戏,导演让他们去培养感情。实际上这种事情讲老实话,你可以说是工作,为了赚钱,那你也可以说你为了工作天天杀动物啊?不能这么讲的。当年日本人杀中国人,你说“我是听命令的”,命令你杀了,你当然有杀业了,你不是开玩笑吗?(明白了,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关帝菩萨开示说“正当的护法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硬碰硬,这样会伤了自己”,请师父开示一下这句话)就是说魔来的时候他比较强,你想想看两个人硬碰硬的话,总是双方都有点受伤。举个简单例子,希特勒当年是个魔,在全世界侵略很多小国,如果当年一个小国家跟希特勒硬碰硬的话,你不是正义的吗,希特勒来侵略我们国家,我把希特勒赶出去,你是正义,但是最后被希特勒弄掉了,你硬碰硬,你不是受伤了吗?你要有智慧啊,要依靠全世界的正能量,大家一起抗击希特勒这种侵略行径,你才能把它弄下去。所以有时候能量不够,你做不到一些事情,可能会伤到自己(对对对。关帝菩萨开示:“大家切忌不要在劝他们的时候起烦恼心和攻击瞋恨心。”师父,如果起了这种攻击心、瞋恨心和烦恼,会有什么样的果报呢?)如果你是正的话,虽然你过分了一点,但是你只要跟菩萨忏悔,应该没有什么大果报;但是如果你今天跟人家对抗了,伤到别人了,比方说你害了他了,或者让他不想活了,或者让他做出一些偏激的行为,置他于死地了,那么这样你就有业障了。你在反击他的时候,只能讲道理,而不能去攻击他。讲道理跟攻击是两个概念。如果你攻击他了,他开车的时候,气得一下子出车祸死掉了,那你说你有没有业障?他是真的为你这件事情一路开车一路生气,最后他死掉了,你就有业障了(明白了,谢谢师父开示。师父,“恶声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们听进去了,那就完了”,是不是应该非礼勿听,如果不具备足够护法能量的同修,也不建议他们去接触和劝化这种负能量?)对啊,就是这样。你自己没有能量,你怎么可能去接触呢?你不是医生,你怎么去碰那些病人呢?你是一个护士,你有这个能力去救那些癌症病人?或者讲得不好听一点,这种传染病的人,你连最起码的卫生知识都不懂,你救得了他吗?你最后被他传染了,你自己都死了(师父,我们在面对诽谤和质疑的时候,是不是心态非常重要,不能因此生烦恼,要随缘劝化不执著,不然也会容易起魔心?)对啊,就是要这样,要不执著,要随缘。有时候该讲的道理可以告诉他,他不听就算了。但是该讲的正理一定要讲,这个不叫跟人家争斗。比方说,人家说师父不好,你可以据理力争,但是不带攻击性就可以了。比方说,夫妻两个吵架,他骂老婆,老婆可以说:“你不要讲这件事情,这件事情我可以告诉你,根本没有的,这件事情我跟你讲完了。”而不是说:“你不要再这么造谣,你不要再这么诽谤我了,你再这样,我告诉你,你家里人死了。”“你这种烂嘴,你下地狱。”怎么怎么,你就带有攻击性了。你就告诉他:“我这件事情是没有的,根本不可能做的。”就这么简单(明白了。师父,我们有个问题需要请教您,我们做弘法文章的时候,在一些平台上,下面自动生成一些链接,这些链接有可能是卖东西的,这样有漏吗?这样可以吗?不是我们有意做卖东西的)不是有意的没关系,过去就过去。你带过去的这些不是有意的卖东西的话,人家看了也不会买(对对对)那就是没有果出来。你以为你打出去的广告都有效果的?你发1万张广告,有没有10个人买都不知道(明白了。关帝菩萨说的第一句话非常好,“正气要长存于心间”,师父,您开示一下吧)关帝菩萨本身就是浩然正气,长存正气在心中,这是最重要的。师父就是浩然正气,邪的不要来碰我。就像我们的弟子一样,有些弟子跟师父也是蛮接近的,但是你要做错的话,我一点不客气的,我当着多少人面,当场就开销,马上要讲的,我这个人就是……这就叫浩然正气。没有这种浩然正气,浩浩乎……他没有天地之间的这种顶天立地的正气感,所以他碰到阴气的时候就会慢慢地颓废,就会把正气慢慢消除(师父,一个人有正气,他可以镇住一切邪气,是这样吗?)那当然了,过去就是这样的。一个有正气的人真的不容易。正气是慢慢培养的,修养也是慢慢修出来的(师父,您看历史上的包青天,真的是一股正气,就是为民)关帝菩萨也是的,关帝菩萨非常浩然正气(明白了,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



8.

Wenda20160925B 11:52 

关帝菩萨针对借佛敛财,诽谤佛法的开示



男听众:师父,9月2日,同修梦中关帝菩萨香炉的香开始打卷,一圈一圈盘着,他梦中的寓意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随即关帝菩萨开示道:“借佛菩萨名义敛财者,以及破坏佛法、佛规,诽谤者,等,将会受到严惩不贷的果报。任何人不得为之求情。”意指我们的师父也不能为他们求情,因为菩萨知道我们的卢军宏师父大慈大悲,有时候会为之求情。“但是他们借佛敛财、破坏佛法、藐视佛规、轻视僧侣、欺骗佛子的善良诚心,以此为非作歹,实为十恶不赦。下地狱为轻,永不得超生,堕无间地狱。反之,护持正法、传承正法、传递正能量者,得诸佛护持,龙天护法保佑、护法。”关帝菩萨继续对弟子说道,“吾,为之护法,去吧。南无关帝菩萨,宣。”师父,这个梦境……


台长答:这是真的。你去看,菩萨分得清清楚楚,关帝菩萨他就是讲法的,他是讲护法的问题,观世音菩萨是讲慈悲的。你看同样是菩萨,不一样,每位菩萨所拥有的责任不一样,所以他讲出来的话就不一样。其实一听这个就是关帝菩萨讲的。我跟你们讲了,诽谤的人会出事的。很多人诽谤心灵法门,后来很多人已经出事,我都不想多讲(对对对)你们都知道,很多人就死了,我不骗你的(对对,真的是,身上插满管子直接走了)说走就走。而且我告诉你,在末法时期,有些人已经出大问题了,就是诽谤或者敛财了。师父帮他求,菩萨有时候就这么告诉我的,他说:“他的业你知道吗?”菩萨就这么问我。就是说菩萨后面的话不要讲了,就说:“你卢军宏知道吗?他们这些业,你知道是什么业吗?”也就是告诉我,你替他们求,就相当于一个贩毒的人,你去跟人家讲“你帮帮我好吗?我这个朋友贩毒,你能不能赦免他?”十恶不赦,你知道他贩毒伤害多少人啊?!(是的)就这个道理。他敛财,他拿菩萨的名义在敛财,你知道他这种罪是什么罪吗?唉!真的无语,我真的无语。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现在我们度人也不要太侥幸,有时候度不到是正常的。因为你要知道在末法时期,佛陀都讲过,坏人如恒河沙数啊!就是马路上自私自利的人,基本上都属于坏人。所以末法时期,菩萨说只有两种人,一种叫好人,一种叫坏人。好人不能做坏事,一个好人做了坏事,你说他还叫好人吗?就这么简单。一件白衬衫不停地有黑的墨汁上去,虽然在不停地洗,你这件衣服到最后洗得干净吗?也就是说,你今天要么是好人,要么是坏人。好了,那这么一分,你说坏人多不多?你说现在社会上哪个人没私心啊?哪个人没干过坏事啊?(对)你说好人多还是坏人多?所以为什么菩萨说救人很难,为什么?好人太少了啊(我觉得关帝菩萨说的话让我们感动的就是,我们的师父也为他们求情)求,我帮很多人求。我每天都在菩萨面前帮一些快要死掉的人,包括一些犯罪的人、一些邪淫的人已经是共修会的负责人了,还在邪淫。好了,马上进医院了。这些事情很麻烦的,所以自己脑子必须要清楚,有时候替坏人求情,你会损功累德很大的(师父,那您为他们求情的时候,观世音菩萨怎么说?)菩萨就问我:“你知道他们的业报吗?你知道他们的罪孽吗?”就问了这么一句(唉!师父,您就是这样)我每次求,菩萨就这么讲。菩萨根本用不着讲后面的意思:“你卢军宏替他们求,你知道他们犯了什么罪吗?”就这句话啊,现在明白了吗?(师父,您就是我们心中那种严厉的慈父,既严厉又慈悲)所以我没办法(您孩子受了伤了,您又去求)对啊,骂要骂,骂完了之后又心疼他们,心疼他们之后,一求,我又损功累德……没办法(师父,您一定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这样会很伤您的元气)所以有时候我为什么情愿……你去问消防队,消防队讲句话“防火比灭火重要得多”,对不对?(对对对!)


温馨提醒:一切以音频为准

在整理,编辑,分享过程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龙天护法菩萨、师父慈悲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菩提甘露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